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霍正奇明星棒球隊不打了!自爆10年前就看好大谷翔平

〔記者廖俐惠/專訪〕霍正奇過去與澎恰恰、許效舜等人都是明星棒球隊「台灣之星」的一員,他也是隊內的王牌選手,不過他坦言近年因難以湊齊2隊18人,已經很久沒有打球了。

霍正奇熱愛棒球,早就看好大谷翔平能有一番成就。(記者潘少棠攝)

不過他仍有在關注棒球新聞,受訪當天,大谷翔平的口譯水原一平爆出涉賭。霍正奇回想起,早在10年前、大谷翔平19歲時就已注意到他,當時他就認為「大谷翔平只在日本太可惜」,如今大谷翔平登上大聯盟,霍正奇直呼「他能打到這樣,我一點都不意外」。

霍正奇熱愛單車,常與車友騎上公路。(翻攝自霍正奇臉書)

霍正奇在受訪時,看似無欲無求,唯一感興趣似乎就是運動,近年熱愛騎單車的他,與演藝圈好友劉至翰等人不時就會騎上公路,欣賞風景的同時增強體魄,笑說自己「騎得很兇」。霍正奇透露擁有3台單車,其中一台要價20萬元,他認為雖然沒有什麼物慾,不過花錢與車友聯絡感情,讓他覺得值得。

霍正奇自認物慾容易滿足,把錢都花在捐款上,希望能多多少少幫助台灣社會以及世界,近來他不捨以巴戰爭導致許多人流離失所,難過到掉淚,「我們可以談笑風生,他們無家可歸,我就會祈求世界和平,菩薩能保佑平安,但我們能做的就是棉薄之力。」霍正奇主演的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