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柳俊烈風波 「前女友」惠利社群更新3小時吸59萬讚

惠利社群帳號更新,也貼出工作幕後花絮。(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惠利和前男友柳俊烈早就結束7年戀情,但近日男方公開認愛韓韶禧,不免讓人聯想是否有「無縫接軌」之嫌。不過惠利決定放下一切,道歉表示「因為我瞬間的情緒造成傷害,相當抱歉」之後便神隱,社群亦未再更新。不過今(25)惠利有動作了,她不但貼出新照,而且看起來狀態很好,小蠻腰也變得更纖細。

惠利更新帳號,裏頭充滿俏皮的照片。(翻攝自IG)

惠利更新社群之後,許多網友湧進,看到惠利的工作花絮和一頭俏麗的短捲髮,都忍不住說「太好看了」,而且大家都在發文底下替她加油打氣。照片中的惠利頂著俏皮的捲髮,身穿單寧Bra搭泡牛仔褲,外衫則是色彩飽滿且充滿花卉圖樣的藍色西裝外套。微露的小蠻腰讓她顯得更性感,還帶著幾分古靈精怪。

惠利看起來狀況不錯。(翻攝自IG)

惠利發文後僅短短3小時就有近59萬個讚,大家都稱讚她「超美」還大方表白「我愛你」,把她逗得樂呵呵。

惠利與柳俊烈因拍攝《請回答1988》進而相識相戀,交往7年後在2023年11月劃下句點。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