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日本隊友27歲了!TWICE發文祝賀Mina生日 湧萬人朝聖

TWICE日本成員Mina,24日時迎來27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台灣成員周子瑜的南韓女子團體TWICE,官方社群帳號23日發文祝賀團內的日本成員Mina生日,迎來27歲的她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福,就連團內大姐娜璉(나연)也特地貼出四張限時動態祝賀,引來關注。

娜璉(左)貼出多張與Mina(右)的合照。(翻攝自IG)

24日TWICE中的日本成員Mina迎來27歲生日,官方在23日特意發文貼出Mina獨照慶生,瞬間吸引超過19萬個網友按讚;除此,該團的大姐娜璉也一次性貼出四張和Mina獨照,為的就是慶賀她生日。

許多人湧入祝賀Mina(右)生日。(翻攝自IG)

網友們得知Mina過27歲生日,紛紛留言祝福:「生日快樂我們的愛!」、「期待妳和Momo、Sana再度推出日文歌曲呀!」更有許多人貼出蛋糕、愛心、灑彩帶等表情符號。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