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孟柏《商魂》被「衝康」事業重擊 邵雨薇助尪扭轉局勢

傅孟柏(左)在《商魂》事業遭打擊,邵雨薇(右)前來安慰。(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商魂》即將播出大結局,演員上週在直播中,分享完結篇會有的高潮劇情,傅孟柏提到將會有精彩的飛車戲碼,邵雨薇則說將有角色走上盛大紅毯,周曉涵預告她的角色將有他演員生涯從未表演過的戲份。

市原隼人飾演的武田遼平劇中口氣狂妄又粗魯強勢,用計重挫傅孟柏的生意和人脈,讓觀眾對武田這個角色大罵:「武田真的是壞透的日本人,女人跟權力都搶走,很可惡」、「武田好爛!林燈好慘」、「水啦,看到武田吃鱉真爽」,成功將壞人形象深植觀眾,更有不少人敲碗希望最後結局武田會有報應。

市原隼人在《商魂》扮反派,讓觀眾大罵壞到極點。(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傅孟柏、田中千繪和邵雨薇的攤牌戲也讓觀眾十分揪心,導演洪子鵬透露,看到劇中傅孟柏和邵雨薇落淚時,連他都在哭,導演分享知名廣播主持人光禹,竟然連看傅孟柏和邵雨薇要土地以便周轉的戲也看到哭,讓傅孟柏、邵雨薇和周曉涵都相當驚訝。

邵雨薇在《商魂》落淚,真情感動許多觀眾。(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網友點出邵雨薇飾演的雪玉,除了有感人的真情自白外,還有生動的台語演出,雪玉的聰明可愛,更成為破解武田秘密的關鍵,網友大讚:「雪玉人好好喔!邵講台語真的滿可愛的」、「雪玉真的聰明到好喜歡!」、「支持董事長雪玉當」。邵雨薇提到:「這次演出雪玉是非常聰明又可愛的角色,所以當時也被影響,常常都覺得心情很好,有點捨不得演完的感覺。」邵雨薇談到台語的演出時笑說,雖然當時拍攝花了很多心思在把台語說得流利和標準,也滿有自信說的不錯。但最近在台南拍戲遇到一群大姐對她說台語,結果還是無法用台語回答,大嘆:「拍完戲台語就還回去了。」

李國毅(右)、市原隼人(左)在《商魂》共謀對付傅孟柏。(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傅孟柏提到飾演的角色林燈,面對生意經營壓力非常大,因此在表演時,他的表情和心情都很嚴肅,也讓當時的他常常有嘴角下垂的樣子而不自知,這樣的感受也在這劇情中完全體會,包含公司董事長高五爺,還有李國毅飾演的黃宏達的冷嘲熱諷和武田挑撥導致眾叛親離,都重重打擊林燈的事業。但在雪玉用智慧幫助丈夫之下,林燈也運籌帷幄,將在下一集中逆轉局勢力抗各方勢力。

周曉涵在《商魂》與市原隼人有精彩對手戲。(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然而,《商魂》將迎結局,讓網友大嘆:「很期待下集結局會如何收尾」、「居然只剩最後一集」、「最後一集了好不捨」、「敲碗第二季」。

邵雨薇(右)在《商魂》幫助傅孟柏破解存貨關鍵線索。(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傅孟柏(左)、邵雨薇在《商魂》共進豆漿油條。(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