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變態私生飯跟蹤騷擾 吳青峰演唱會變臉反擊

蘇打綠在香港開唱,演出叫好叫座。(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陽昕翰/香港報導〕蘇打綠啟動「二十年一刻」全新巡演,一連三晚在香港紅館開唱,昨晚最終場的安可橋段,主唱吳青峰不忍了,驚爆目睹台下有一名長期跟蹤他的「私生飯」歌迷,覺得不堪其擾。

吳青峰昨晚在安可橋段,演唱新歌《你不需要多完美》前無奈透露:「我有一個很害怕的人,曾經跟蹤過我的變態坐在哪裡,她不止跟蹤過我,還有傳過許多不堪入目的訊息,我都有蒐證。」放話不想要再走過去吉他手家凱站的位置,害怕遇到該名私生飯。

吳青峰罕見在演唱會說出重話,「我在這邊警告妳,請妳以後不要再來了,看到妳我會叫警察把妳抓起來,我會直接控告妳騷擾。」看來難以忍受該名狂粉的行徑,無奈為何她總是能買到演唱會的門票。

蘇打綠在香港舉辦「二十年一刻」全新巡演。(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其實前年吳青峰在台灣參加跨年演出時,就遇過該名蘇打綠在香港開唱,演出叫好叫座。(緒風有限公司提供)的尾隨跟蹤,驚爆對方多年來的騷擾行為,「妳多年來堆積如山的各種不恰當的私訊、留言、照片、影片都涉及色情與騷擾,其實同事們都知道是妳,也已經存證了。」心情相當無奈。

蘇打綠在香港啟動全新巡演,首唱新歌《你不需要多完美》,這首歌是小威的創作,他在演唱會分享創作動機,「這首歌要傳達的意念,是無論高矮胖瘦,都要喜歡自己的樣子。」更分享自己童年時的可愛萌照,預告是這首新歌的單曲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