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爆暗酸章子怡「41歲裝少女」!舊怨引發雙方粉絲互撕

范冰冰。(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范冰冰2018年因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暴,演藝事業慘遭封殺,只好轉而發展個人的保養品牌、繞道韓國復出,並積極拍攝雜誌封面等爭取曝光度,近日接受採訪時,她卻被網友發現疑似暗諷章子怡「裝年輕」,意外又掀起兩人過去不合的傳聞。

范冰冰日前接受《導筒directube》採訪,提到自己認為在歐洲或是好萊塢,男女演員都是在40歲左右才開始邁向最有價值的階段,接著又說,如果現在還要她在古裝劇、偶像劇裡演一個少女,綾羅綢緞、身上還插著翅膀,也不太合適,「當你自己覺得尷尬的時候,觀眾也會覺得尷尬」。

范冰冰。(翻攝自微博)

此言一出,網友立刻聯想到,她所說的人應該就是章子怡,章子怡曾在《上陽賦》飾演15歲少女,那時就被狠酸41歲來演「太過了吧」,更巧的是,章子怡在該劇中也有背後插著翅膀的裝扮。

兩人過去就被傳過有舊怨,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傳奇》熱播時,被網友批評過「人紅演技差」,章子怡卻對該篇文章按讚,如今范冰冰此番言論掃到章子怡,又引發兩方粉絲互撕。

章子怡。(翻攝自微博)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