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官司結束豁出去!大膽挑戰天后瑪丹娜神級絕技

福原愛賣力挑戰連續深蹲。(翻攝自小紅書)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官司結束,她也希望一切有新的開始,免除了官司煩惱,福原愛更可以豁出去,有別於前陣子在記者會上的嚴肅神情,這次她在社群大膽挑戰西洋天后瑪丹娜的「絕技」,整個人笑得好開心。

福原愛越跳越沒力,表情都變了。(翻攝自小紅書)

在最新影片中,福原愛挑戰瑪丹娜連續16次深蹲,並寫到:「當退役乒乓球運動員挑戰瑪丹娜神級16蹲」,笑說這是「甩肉大作戰」,希望能爆汗燃脂瘦全身。

過程中只見福原愛賣力連續深蹲,越跳越沒力,還得注意臉部表情管理,但最後完成了,她也開心說:「挑戰成功!」

此外,日本媒體也持續報導討論福原愛前陣子出席和江宏傑和解記者會一事,《Daily新潮》報導,有作家提到,既然福原愛僅短短現身4分鐘,那為何不選擇以書面發表聲明即可?主要還是希望為即將而來的巴黎奧運相關工作鋪路,另外報導稱,福原愛在記者會上以美魔女造型出現也引起了很多關注,猜測她是想顯示自己的餘裕,想表達的是:「我有很多錢可以花在美容上,我不認為這樣的東西是有害的!」

完成連續深蹲,福原愛開心說自已挑戰成功。(翻攝自小紅書)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