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元將升格人妻!向阿嬤討教 「第一步就被罵」

大元跟阿嬤學做菜,怎料還沒開始就先被罵了。(翻攝自Instagram/dayuanlin)

陳定瑜/核稿編輯

鼓鼓(左)17日在演唱會向交往11年的大元(右)驚喜求婚。(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鼓鼓」呂思緯17日在高雄演唱會上,向交往11年的女友「大元」林艾璇驚喜求婚,大元也當場喊「我願意!」讓全場歌迷嗨翻。即將成為人妻的大元,23日跟阿嬤學做菜,怎料還沒開始就先被罵了,超中肯點評讓她直接噴笑。

大元23日在Instagram發限時動態說,想學怎麼當「煮婦」,而教練就是她阿嬤。只見她拿著刀一邊切菜,一邊問「這樣對嗎?」結果阿嬤僅瞄了一眼,直接戳破:「手又沒洗。」超犀利反應讓大元當場笑到不能自已,並作筆記提醒:「學習煮飯第一步,手要記得洗乾淨!」

鼓鼓和大元愛情長跑11年,但2人十分低調,戀情是在去年才公開,而鼓鼓和蕭秉治合組的團體「GX」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演唱會,當時鼓鼓向大元喊話完,就送上大束紅玫瑰、無預警下跪向她求婚,小倆口在感動氛圍中相視落淚。

事後大元也在社群有感而發說:「雖然我總是嫌棄你的無聊,但其實你才是最浪漫的人,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