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惠利曾在家1整年什麼事都沒做!自嘲:是不是很難相信?

惠利(右)邀請請夏(左)擔任網路節目嘉賓。(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惠利、柳俊烈與韓韶禧的三角關係是近日媒體頭條的常客,當柳、韓2人戀情疑似曝光時,惠利在社群留下「真有趣」,引來韓韶禧發文隔空互槓。近日,惠利的網路節目上傳最新一集,坦言自己曾有1年的時間,都待在家中什麼事都沒做。

相關新聞:惠利道歉了!自揭與柳俊烈分手內幕:我立刻爆炸

惠利認同,「若沒有時間讓自己放空,整個人就會呈現超緊繃狀態。」(翻攝自YouTube)

惠利22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혤's club」系列新影片,邀請歌手請夏擔任嘉賓,聊起各自雖身為演藝人員,但都有休息很長一段時間的經歷。請夏先是透露,自己在「放長假」時,順利考取韓國歷史的證書,讓惠利超佩服表示「我也有待在家中,休息很長一段時間的經歷,什麼都不做,就是休息,是不是很難相信呢?」不過請夏認同,什麼都不做,就這樣待在家中也很幸福。

請夏順利考取韓國歷史的證書。(翻攝自YouTube)

之所以利用時間惡補韓國歷史,請夏解釋,「我的祖父是獨立運動家,所以我媽一直希望我能學好韓國歷史」,因此一直想找個空檔,能好好學習韓國歷史。她進一步說,有時遇到瓶頸、身心狀況不好時,就會想透過認真做其他事情,來好好轉移注意力。

惠利也認同,「無論是自己願意的,還是為情所逼,這種時間都是必要的。」並表示,「若沒有那樣的時間來讓自己放空,整個人就會呈現超緊繃狀態。」並透露,之後自己工作很長一段時間後,都會刻意排一段休息時間,在好好充電過後,就會更有能量面對下一份工作。

影片上傳後,底下許多粉絲紛紛替惠利打氣,「惠利跟請夏都好漂亮,而且好聰明的感覺」、「表白惠利」、「惠利加油哦!」「2個人間的互動好讚!希望她們她們可以一起成功」、「惠利的正能量讓人感覺好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