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第四個女兒」爆緋聞他說重話!陳零九:憲哥說的都對

「九澤CP」陳零九(左)和邱鋒澤在高雄櫻花季打頭陣演出,兩人希望未來有機會拍MV時一起賞櫻。(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7-ELEVEN高雄櫻花季」今(22)在高雄夢時代對面廣場開幕,3天演出將邀集超過30組藝人輪番開唱,今天由「九澤CP」陳零九和邱鋒澤打頭陣登場。

配合櫻花季主題,陳零九和邱鋒澤身上衣服都有粉色系色彩,邱鋒澤還開玩笑說,身上衣服是剛摘下櫻花做成的。陳零九白外套裡穿著桃紅上衣,被問到最近他「桃花」很旺,他也不避諱針對日前爆出和吳宗憲旗下新人,也被網友戲稱是吳宗憲「第四個女兒」的「Miusa」妙莎夜會17小時一事做出回應。

配合高雄櫻花季主題,「九澤CP」陳零九(左)和邱鋒澤身上衣服都有粉色系。(記者陳慧玲攝)

日前吳宗憲受訪曾對Miusa鬧出緋聞說出重話,當時他談到Miusa正在閉門思過,並說:「沒有懲罰,沉默就是最好的懲罰!」

吳宗憲甚至提到:「妳想當天后,現在又是新人,應該要放棄七情六慾。」今天陳零九被問到,是否覺得吳宗憲太嚴格,說話太重?他立刻回答:「憲哥說的都是對的!憲哥說的是最棒的。」強調17個小時多半在做音樂,也有聊天,強調還有製作人等其他朋友在場,不是和Miusa獨處。

高雄櫻花季現場有許多造景吸引粉絲拍照打卡。(記者陳慧玲攝)

陳零九被問到,他和Miusa之後會有發展的可能嗎?他說:「不排除有任何可能,先講嘛,不然之後...」沒有把話說死,另被問到有沒有去和吳宗憲「拜碼頭」,他說:「還沒有打招呼,現在只是交朋友嘛!」他表示和Miusa是朋友介紹的,很欣賞她的才華。」邱鋒澤也說,覺得陳零九桃花滿旺的。

今天「九澤CP」獻唱夯曲《天黑請閉眼》、《愛在妳身邊》等歌曲,邱鋒澤也邀艾薇當嘉賓,首唱兩人才剛推出的新單曲《一起寂寞》。艾薇說:「希望大家會喜歡!」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