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逝世4年!楊麗菁痛失摯友 曬合照「永遠活在心中」

劉真(右)逝世滿4年,摯友楊麗菁曬出昔日合照洩思念之情。(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標女王」劉真200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不幸逝世,享年44歲,今(22日)是她離世滿4年的日子,與劉真有20多年交情的楊麗菁也在臉書曬出兩人合照,相當思念劉真生前的倩影,也吐露思念之情,令粉絲們大感鼻酸。

楊麗菁相當思念好友劉真,不僅曬出兩人的合照,還發文回憶劉真剛離開的情景,痛心表示:「心愛的朋友,一位純潔而優雅的靈魂,因心臟問題而英年早逝。她的離去如同一朵無情的冬花,結束了她在世間的溫柔與美麗。」

楊麗菁回憶劉真生前的每一刻,都散發著溫暖的光芒,彷彿一束光明照耀著生活,「她的笑容如同春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的心靈,讓我們感受到無盡的喜悅和希望。」她透露劉真對生活充滿了熱情和愛心,總是以一顆善良的心對待每個人,從未吝嗇自己的關懷和愛意,「她的善良和慷慨將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中,成為我們永遠的慰藉和激勵。」

「現在,她已經離開了我們,去往另一個世界,一個沒有痛苦和悲傷的世界。」楊麗菁表示儘管痛失摯友,但深信劉真將永遠活在大家心中,她不捨說:「願她安息,願她的靈魂在天堂得到永恆的安寧。我們將永遠懷念她,珍惜她留給我們的美好回憶。她將永遠是我們心中的一束光芒,照亮著我們前行的道路。永遠懷念妳!」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