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谷翔平翻譯涉賭! 慘遭連累 三菱UFJ銀行廣告消失

大谷翔平(右)因翻譯水原一平受到影響。(路透社)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LB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爆出簽賭且動用巨額資金,事件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且被解雇。大谷也連帶受影響,他為日本為三菱UFJ銀行拍攝的廣告片也遭到下架。

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大谷翔平三度與三菱UFJ銀行合作,網站上除了有他的專屬平面廣告外,另外還有5支宣傳短片,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兩支宣傳銀行APP的影片目前已經看不到,被設定成不公開,猜測背後原因是否與水原一平有關。

三菱UFJ銀行對外回應與水原一平無關,這兩支影片在1月時合約就已經到期,根據合約必須將影片刪除,至於影片會顯示不公開銀行解釋是「人為疏失」,沒將連結附上。

大谷翔平拍的兩支廣告已經看不到。(翻攝自三菱UFJ銀行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