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 Jennie回歸韓綜 「收視不如預期」拒絕亮相其他節目

《公寓404》節目收視率持續下降。(翻攝自IMDb)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BLACKPINK Jennie近期出席韓國綜藝節目《公寓404》,原以為Jennie登場收視率會提高,沒想到不增反減,從原先第一集的2.7%,到現在第三集僅存1.7%,不如預期的收視率,讓她拒絕節目《我的名字是加百列(My Name Is Gabriel)》的邀約。

BLACKPINK Jennie演出《公寓404》,卻沒有達到理想收視率。(翻攝自IG)

根據韓國媒體《韓國體育報》報導,《公寓404》邀請Jennie、劉在錫、吳娜拉、車太鉉、梁世燦和李正河出演,播出前受到外界關注,沒想到第一集僅有2.7%的收視率、第二集微微下降至2.1%,第三集更只有1.7%,出現直線下滑的趨勢。

值得一提的是,疑似因參與綜藝節目卻未有理想收視率,傳出負責管理Jennie個人活動的「ODD ATELIER」向媒體表示:「目前Jennie將暫時不會參與任何綜藝節目。」也讓眾多網友猜測,原先將邀請Jennie參加的綜藝節目《我的名字是加百列》可能會踢鐵板。

負責管理Jennie個人活動的公司向媒體表示,Jennie將暫時不參與綜藝節目演出。(翻攝自IG)

《我的名字是加百列》是一檔由知名製作人羅暎錫製作的新綜藝節目,預計將於2024年下半年播出,該節目將在海外各地進行拍攝,並邀請了多位明星出演,如今傳出Jennie不參與綜藝節目的消息,讓人討論該節目最後演出人員,究竟會是誰。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