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籍外援李丹妃、邊荷律「大跳炸裂舞」!峮峮迎新隊友:沒感覺威脅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中信兄弟PS女孩今(19)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全新陣容,韓籍人氣啦啦隊女神李丹妃、邊荷律加入引起高度關注,隊上一次迎來兩位強棒外援,人氣王峮峮是否會感到有威脅?她則直呼:「對我來說還滿開心。」

中信兄弟啦啦隊「2024全新陣容」記者會;邊荷律(左起)、峮峮、李丹妃。(記者陳奕全攝)

中信兄弟啦啦隊「2024全新陣容」記者會;峮峮。(記者陳奕全攝)

峮峮表示,因為還有職籃,人力容易不足,今年加入很多學妹,感到很開心,「很期待學妹一起努力,對於威脅感沒有太大感覺,可能不同屆,不會有競爭感。」峮峮還提到要帶李丹妃、邊荷律去夜市吃臭豆腐,兩人都紛紛露出「先不要」的表情,相當可愛,他們也在台上大秀「炸裂舞」讓人相當期待之後在球場應援的表現。

韓籍外援李丹妃、邊荷律「大跳炸裂舞」。(記者陳奕全攝)

而短今今天出席明顯瘦了不少,她也透露去年要去亞冠賽前身材有被特別叮嚀,坦言自己有認真控制飲食,也有在上健身課。

中信兄弟啦啦隊「2024全新陣容」。(記者陳奕全攝)

今年PS女孩集結25位隊員,包含小安、貴貴、凱蒂、峮峮、短今、希希、白白、晴兒、波波、畇二、盈瑩、妮可、林可、Julia、君白、曼容,以及去年的6位練習生小迪、儀諪、汶汶、夏蕾、怡琪、Wendy轉為正式成員,唯去年副隊長Peggy今年因個人生涯規劃離隊,另外加入三位新成員,分別是韓籍成員李丹妃、邊荷律以及前職籃啦啦隊員少鹽。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