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後拖了近3年…福原愛「3分鐘」和解江宏傑 網路風向一面倒

江宏傑(右)和福原愛(左)2021年離婚後拖了三年到現在,才公開表示和解。(美聯社)(本報合成)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江宏傑和福原愛的跨國婚姻三年前2021年告吹,至今時隔近三年,終於在15日由女方在日本東京記者會上表示已和江宏傑和解,該跨國離婚官司才告一段落,消息鋪天蓋地,網路上風聲一面倒,不但留言支持江宏傑說「辛苦了」,更多人認為此結局十分圓滿,各自「好聚好散」。

☆相關新聞☆只待3分鐘!福原愛快閃記者會 網揭「關鍵原因」

網友們對於福原愛和江宏傑的官司結局感到滿意,且滿多網友認為江宏傑很辛苦。(翻攝自臉書)

福原愛和江宏傑的離婚官司終於在15日圓滿落幕,福原愛僅出現日本東京記者會三分鐘來告知眾人,與江宏傑離婚後終於談好和解,該消息傳遍整個亞洲。

☆相關新聞☆斷開江宏傑名氣狂掉!台灣人已不認識福原愛:到底是誰

福原愛15日的東京記者會僅花了3分鐘透露這場拖了近3年的離婚官司已和解。(美聯社)

網友們對於福原愛和江宏傑如今的感情局面,認為是最好的結局:「好聚好散,再見不難!」、「好來好去啦!」、「互相尊重」、「女的可愛端莊、男的帥氣挺拔,能這樣美美的落幕是最好的結局!」;也有網友認為,該歹戲拖棚三年,紛紛對江宏傑喊話:「江宏傑辛苦了!」、「真的辛苦江宏傑……」、「江宏傑⋯⋯帥!」

☆相關新聞☆江宏傑臉書發聲明稿  全網灌爆留言區:辛苦了!

☆相關新聞☆福原愛現身記者會「和解江宏傑」 網轟:講完馬上找小王黑皮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