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沂砸大錢買房成中年失業婦女 被問「拍寫真賺錢」自信回應了

「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謝忻(左起)、陳沂、朱蕾安、Lydia蔡沐妍。(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日前遭陌生人毆打的陳沂,今和朱蕾安、謝忻和Lydia蔡沐妍出席公益二手義賣會時,表示現在除了有腦震盪後遺症外,還有嚴重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不過她看起來仍相當樂觀,自嘲若近期有失言,都會怪罪給「腦霧」;談及因買房而掏空現金,她喊話各大廠商、節目邀約合作,被問到是否意願拍寫真?她也給出答案。

「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謝忻(左起)、陳沂、朱蕾安、Lydia蔡沐妍。(記者胡舜翔攝)

陳沂日前砸3000多萬買下位於南港捷運站附近、屋齡20多年的中古屋,現金一瞬間被掏空的她,自嘲是「中年失業婦女」,還搞笑形容自己現在連勁敵吳宗憲的節目也願意上。被問到2000元的通告費是否能接受?陳沂激動說:「你好意思?」可見對自己身價相當有自信,朱蕾安也誇讚她,即使現在經濟狀況不如以往,仍願意行善做愛心,整理出二手衣拍賣。眾多二手衣中,陳沂也秀出遭陌生人毆打時穿的白色襯衫,宣布起標價為500元,表示這件衣服別具意義,且已有許多粉絲搶著買。

「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陳沂將被打時的衣著捐出義賣。(記者胡舜翔攝)

「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陳沂。(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上通告增加收入,陳沂也被問到是否有意願拍寫真賺生活費?她一臉尷尬說:「但我40歲了,有人會想看熟女的寫真嗎?」一旁的朱蕾安等人都表示支持,但不忘虧她說自己沒錢只是逢場作戲,而不是真的沒錢,陳沂下秒又拉回正題,「我身材真的非常好,反正現在誰不修圖?我就不擔心啦!科技很進步。」自信答覆卻又語帶保留,態度模糊,似乎目前只想接通告賺錢,還沒準備好要踏入寫真市場。

「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陳沂(右)將被打時的衣著捐出義賣,朱蕾安作勢打她。(記者胡舜翔攝)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