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音女神現身台中!向蕙玲站上「移動式夜店」大秀美腿

向蕙玲再次改編電音神曲。(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向蕙玲以電音版本的《愛甲超過》翻紅,近來再把19年前的金曲《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改編成電音版,日前與網紅勛哥在玻璃貨櫃車打造的移動夜店巡街造勢,快閃台中逢甲夜市掀起轟動。

向蕙玲表示,網紅勛哥想玩不一樣的,砸重金打造玻璃透明貨櫃車,「我們在車上互動,讓街頭的路人都很好奇的注視,透過巨型玻璃貨櫃車,以DJ檯酷炫燈光與沙發,一個小時的行程,儼如移動式夜店。」

向蕙玲與網紅勛哥在台中的移動夜店造勢。(豪記唱片提供)

有趣的是,許多路上民眾都直呼很像是看實境秀,更驚訝原來向蕙玲不是阿姨,而是美腿正妹,讓她打趣笑說:「我一直都是啊。」

向蕙玲以電音歌曲再次翻紅,活動邀約已排到年底,前陣子還有廠商抱著現金要預約今年底的尾牙演出,讓她傻眼說:「剛開始我以為自己聽錯了,去年尾牙才剛過,再次確認後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向蕙玲感性談到,「謝謝大家對於最新改編舞曲的喜愛,我已開始進行新專輯製作,全新的電音舞曲已進入籌備,一定會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我很期待,也希望粉絲會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