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愛同框范冰冰「光芒四射」 外媒盛讚:點亮紅地毯

李英愛(左)和范冰冰合照,被形容是「光芒四射」。(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國寶級演員李英愛同框范冰冰,合照近日流出,南韓媒體報導,兩位女神近日為了「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聚集在香港,吸引影迷目光。

不只韓媒關注,新加坡媒體也提到:「李英愛、范冰冰出色的禮服風格,點亮了紅地毯。」形容中韓兩大明星「光芒四射」。

照片中,李英愛身穿花紋荷葉邊的象牙色禮服,露出燦笑,范冰冰也用左手回應李英愛的美麗,彼此互相襯托,模樣親密。

在亞洲電影大獎上,李英愛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該獎為表彰在亞洲電影產業、文化領域做出卓越貢獻的明星所授予的獎項;范冰冰則是擔任頒獎嘉賓,原先看好《富都青年》吳慷仁獲獎,最後由影帝役所廣司抱走最佳男主角。

李英愛過去拍的電影部部經典,包括《共同警戒區JSA》、《春逝》、《親切的金子》等,近年仍持續拍攝新作品,維持南韓大咖地位。

范冰冰拍的《還珠格格》為南韓民眾熟知,曾擔任第70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評審,去年她和韓星李周映合作電影《綠夜》,登上第73屆柏林影展全球首映,國際能見度頗高。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