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續與數名被害人談和解 北檢今再傳黃子佼釐清進度

檢方今天再次傳喚黃子佼,釐清他與被害人協商結果。(資料照)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黃子佼多年前強拍17歲少女的裸照,深陷「#MeToo」風暴,台北地檢署去年8月傳喚黃到案後,諭令他3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還核發「犯罪被害人保護命令」,禁止黃騷擾、接觸被害人及其家屬;近來黃持續透過辯護律師與數名被害人協商,顯露和解曙光,檢方今天再次傳喚黃子佼,釐清他與被害人協商結果。

51歲的黃子佼去年6月捲入「#MeToo」事件後,演藝事業一落千丈,今年2月7日晚上,他透過臉書向當時的受害者道歉,提及「本人黃子佼因十多年前的失禮行為,對Zofia小姐所造成心理上之困擾與傷害,一直深深感到抱歉,特此為文公開指名道歉。並懇請各界,自此,不要再對Zofia小姐有任何騷擾或攻擊,誠心感謝。」

黃子佼也在文末備註,本道歉文內容與發布時間,經雙方代理人協議,並經雙方律師確認後發布。據了解,自去年12月開始,黃子佼多次透過律師聯繫Zofia,希望能向她道歉及洽商和解,Zofia則要求黃必須公開且誠心、誠意地道歉。而在黃子佼公開指名道歉的隔天,Zofia於2月8日也在社群發文指出:「良善待人、努力生活,會越來越好的」。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