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盟執行長記者會苦笑、講幹話 前志工柳喪彪怒批「笑X小」

兒福聯盟董事長林志嘉(左)與執行長白麗芳(右),就保母虐死1歲嬰兒事件舉行記者會說明。(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1歲男童等待收養期間由兒福聯盟媒合保母照顧,期間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公憤。因涉案的劉姓保母為兒童福利聯盟的簽約合作對象,今天(13日)下午兒盟董事長林志嘉、執行長白麗芳等人召開記者會,向家屬及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但記者針對案情做進一步詢問時,白麗芳多次轉移話題,還一度與林志嘉相視苦笑,態度讓兩性作家柳喪彪就在臉書發文痛批,「你們身為『孩子的守護者』,用得卻是這樣的態度回應嗎?」

曾在兒福聯盟擔任9年志工的柳喪彪,在臉書粉專「喪彪 ‧ 柳飄飄」發文指出,兒盟董事長林志嘉今天下午記者會發言,曾多次稱「這件事情我們一定會負起責任」,但是對於該怎麼負責卻隻字未提;林志嘉又說「社工一定要勇敢出來面對」,讓柳喪彪笑虧「原來你說的負責就是要社工踹共」;最後林志嘉一再跳針「我們一定都會透明公開給大家」,柳喪彪直言這句話的主要功用「就是打斷記者的問話」。

另外,針對兒盟執行長白麗芳在記者面前表現,柳喪彪批評「不懂麗芳在笑X小朋友?」指稱她在面對記者的提問時,總是顧左右而言他,一問三不知,甚至讓在場一名記者忍不下去,直接問「你們沒有做好準備就來開記者會嗎?」白麗芳則全程保持沉默。

柳喪彪無奈表示,2人記者會全程「講了一堆幹話」,等級可比太上老君級別的幹話,且不停與同行者相視苦笑,「好像大家問的問題都讓你們相當無奈」。柳喪彪最後質疑,「哈囉?現在是一個孩子在折磨中受虐致死!你們身為『孩子的守護者』,用得卻是這樣的態度回應嗎?真不敢相信這是我曾經力挺的兒盟」。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