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寶傑妻住院有意請辭《關鍵時刻》 電視台一招留人

電視台祭出優渥條件,成功留下劉寶傑。(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關鍵時刻》招牌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向製作單位告假,在節目中消失了一陣子,加上劉寶傑合約已滿,所以動了請辭的念頭。其實劉寶傑請假的原因是妻子身體出狀況,必須住院、開刀,愛妻的劉寶傑為了能夠24小時都能陪伴在妻子身邊,所以請了長假。現在劉寶傑的妻子已康復出院,為了留下招牌主持人,電視台也祭出優渥條件,希望成功續約。

今年60歲的劉寶傑和妻子雖結婚多年,感情卻一直很甜蜜,24年前劉寶傑曾經長腫瘤在胸椎開刀,術後右腳無利,腳掌甚至無法離開地面10公分,那段時間全靠妻子用心照料,讓劉寶傑一直感到甜蜜與開心。

劉寶傑妻子身體一項不算太好,故劉寶傑多年前就從媒體圈離開,在家乖乖當「煮夫」,雖然劉寶傑在電視上是滔滔不絕的名嘴主持人,在車上卻會安靜聽妻子評論時事,享受兩人時光。

這次劉寶傑為了妻子開刀請假,加上合約到期,電視台祭出優渥續約條件,才成功留住劉寶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