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術後首露面 肯辛頓宮官方闢謠兒女環繞一切安好

凱特王妃(中)術後首度發出官方照。(翻攝自肯辛頓宮官網)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英國凱特王妃年初手術後便一直神隱,引發外界質疑。由於大家太關心凱特王妃的健康問題,今(10)日肯辛頓宮乾脆直接在社群網站發布凱特術後的首張官方照片,照片中兒女圍繞著凱特,看來幸福美滿。

凱特今年1月無預警宣布進行腹部手術,但王室僅淡淡表示「手術與癌症無關」之後便對凱特病情閉口不談,這樣神秘的態度反倒引起外界無數猜測,加上凱特術後一直沒有發布任何消息或照片,許多人對於她的健康狀況十分憂心,一度還傳出狀況不佳的假消息。

肯辛頓宮為闢謠,今日趁著英國慶祝母親節,受次發布了凱特術後最新官方照片,照片中凱特坐在藤椅正中央,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路易王子都圍繞在她身邊,凱特臉上則充滿幸福的笑容,氣色看起來也很好。

根據了解,手術後凱特在倫敦診所休養了13天,預計將持續告假至復活節才會重新出席公共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