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中基雪恥來了! 語出驚人追問台灣觀眾:要不要先走

「Fragments of Wonder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台北站。(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天王鄭中基今(9)晚在小巨蛋開唱,特地為了台灣歌迷,演唱多首國語夯曲,還加碼演唱新歌《答案》,他開玩笑說:「我真的沒聽過,看演唱會要提早離開的,這個時候你們可以先去廁所,考慮一下要不要先走?」讓粉絲相當驚喜。

鄭中基為演唱會特別打造了左右延伸舞台!(記者陳逸寬攝)

本次演唱會舞台特別打造了左右延伸台,拉近與觀眾的距離,鄭中基揹起烏克麗麗,自彈自唱《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他說道:「這次會選烏克麗麗,是因為過去為了讓女兒對音樂產生興趣,特別學了幾個和弦,今天就把整首歌學來給大家聽,希望大家都能對我產生興趣。」

鄭中基上次攻蛋已經是7年前,他總覺得上次唱得不夠好,心心念念這次要回台灣「復仇雪恥」,聽聞兩場演唱會票房開紅盤,感動直說:「謝謝每一位觀眾成就這場演唱會,一開始真的很緊張,怕票賣得不好,結果首場售票當天下午便決定再加場,你們真的很厲害!你們才是老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