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大戰劉畊宏技術增進!昆凌飛奔擁抱畫面太美

周杰倫(右)和昆凌感情甜蜜。(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人氣夯,除了「嘉年華」世界巡演陸續到許多城市開唱,他也接下許多知名品牌代言,最近他和好兄弟劉畊宏PK網球的影片引起關注,比賽結束後,周董老婆昆凌飛奔擁抱他的畫面,更是感動網友,直呼真愛太美!

周杰倫(右)贏球,昆凌向他飛奔而來。(翻攝自微博)

昆凌(左)開心擁抱周董。(翻攝自微博)

昆凌(左)看到周董贏球太開心,緊緊擁抱彼此。(翻攝自微博)

當周董和劉畊宏對打網球時,兩人的老婆各自在場邊加油,昆凌時而緊張,時而為老公的表現開心鼓掌,最後周董贏球,昆凌飛奔到他身邊相擁,網友看到這畫面,直說這就是「幸福」的具體表現。

劉畊宏則談到他和周董的比賽,「這次輸的很意外,運動從沒輸過他,沒想到他技術增進,戰勝了我的體能。」還為自己打氣,「沒事,等著,下次再戰。」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