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戀愛錯了?aespa Karina道歉文登上BBC! 韓網:丟我們國家的臉

aespa隊長Karina(左)認愛男星李宰旭(右)。(組合圖;美聯社、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Pop娛樂圈目前最火紅的話題,不外乎是偶像女團aespa隊長Karina與男演員李宰旭(이재욱)的戀愛消息,而消息一爆發,引發眾多粉絲「脫粉潮」,Karina貼出手寫信致歉,沒想到該消息傳到英國,更被「BBC」英國廣播公司大肆報導,韓國網友批評偏激粉絲:「丟我們國家的臉!」

Karina的手寫道歉信紅到BBC都在報導。(翻攝自IG)

Karina傳出和李宰旭戀愛的消息,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此事,怎料,只有少數粉絲支持,大部分網友則是氣炸了,聲稱Karina會毀壞aespa的形象,更有偏激的國際粉絲花大錢租卡車向aespa的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抗議,而Karina則是在IG帳號貼出手寫致歉信,此事迅速傳遍世界各地,更引來英國BBC報導。

韓網認為那些不支持Karina戀情也不理性的粉絲實在太丟韓國人的臉。(美聯社)

沒想到,Karina道歉信被BBC報導後,引來韓網氣炸,紛紛留言砲轟那群不理性反對Karina談戀愛的粉絲:「這簡直是國家的恥辱……」、「粉絲們在丟我們國家的臉……」、「我覺得事情鬧這麼大,都是因為Karina道歉!」議論紛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