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海女神龍回歸!李翊君出道40年 喜訊不藏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情歌天后李翊君加入讚聲演唱會,首開Legacy專場演出,她充滿期待表示:「有別於過去大型演唱會的演出形式,要給所有舊雨新知認識不一樣的李翊君。」

出道近40年,李翊君首次在Legacy台北開唱,演唱會名稱取作「蘇三@女神龍 」,希望回歸音樂初衷。

李翊君宣布舉辦小型巡演,要回歸音樂初衷。(寬宏藝術提供)

當年李翊君在戲曲班第一個在舞台上擔任的主角就是蘇三,而第一次演唱台語歌《苦海女神龍》就獲得大眾認可,這次要回歸「初心」,把音樂的初衷用音樂會的方式呈現給歌迷。

李翊君透露:「第一次在華山Legacy很開心,因為能夠用同樂會的方式跟大家一起唱歌、一起聊音樂,一定會是很棒的體驗!」

李翊君5月11日在Legacy台北舉辦「蘇三@女神龍 」演唱會,門票3月12日開賣,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