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尚氣」全身被蟲咬大嘆吃不消!劉思慕拍《極限長征》曝兩大缺點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熱血勵志新片《極限長征》改編自真人真事,片中所有比賽過程都由演員們親自完成,演員之一的劉思慕對此掛保證:「你在電影中看到的沒有辦法造假,真的都是我們演員在騎車、划船!」不過提到拍攝過程他也親曝兩大缺點,更自爆身體被蟲咬的到處都是痕跡。

電影將越野賽運動員麥可雷德諾與流浪狗「亞瑟」共同完成探險越野賽的奇蹟故事搬上大銀幕,劇組原本期望能在當年麥可與亞瑟相遇的「厄瓜多」拍攝,但因為疫情的關係,並考量到演員時間與狗狗們的運送問題,最終決定將地點改為「多明尼加共和國」。

劉思慕自曝拍攝《極限長征》時,全身被蟲叮咬,讓他實在吃不消。(采昌提供)

拍攝過程歷經大片叢林、廣闊稻田、嚴峻山崖等,艱困的拍戲環境與當地氣候,都讓演員們吃盡苦頭,也讓劉思慕忍不住表示:「蟲子和不斷的雨天是兩大缺點,我看了身上被蟲咬的痕跡,簡直到處都是!我們去了好多不同的地形,有在幽深的叢林、陡峭的懸崖,整天在水上划獨木舟,而且都是在大雨當中!」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中也網羅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壯闊美景,導演賽門西倫瓊斯表示:「這是個美麗的國家,很多人只知道這裡的海濱渡假村,但當你到人跡罕至的地方,有綿延數英里的叢林、陡峭的山坡、水源、道路,看起來非常壯觀!」這專屬於大銀幕的視覺震撼,絕對值得觀眾進戲院感受。《極限長征》將於3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