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身後事早交代好!46歲温昇豪盼:燒一燒樹葬花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温昇豪今(5日)戴墨鏡現身第七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活動,原來是剛做完眼睛雷射手術,他表示受近視、老花困擾多年,每回看劇本都是負擔,才決定透過手術一勞永逸。而他這次擔任劇本評審,談到一個講述3名老人入獄故事的劇本,讓他對安養議題很有感,也透露自己早已交代好身後事,「我也就一個小孩,不希望造成她負擔。」

温昇豪透露自己早已交代好身後事。(記者陳奕全攝)

46歲的他對身後事早已有安排,頗有遠見,除了早就買足保險,也把身後事情都交代處理好,「只差沒寫遺囑,之後燒一燒看撒哪裡就好。」

他認為未來不一定要有塔位,希望樹葬或是花葬就好,不希望過世後還讓女兒有負擔,說:「有心的話思念是無限的,下一代時間到要看爸爸媽媽,我覺得不用,我希望她有她的人生,在心中思念就好。」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