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讚了!泰勒絲億萬巡演在家看 首度釋出未曝光曲目

《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 (Taylor’s Version) 》將於Disney+獨家上線。(Disney+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一票難求的「時代巡演」於新加坡站結束後,將短暫休息到5月後再於巴黎重啟,台灣歌迷此次雖無緣歡迎她來台演出,但是在這期間除了引頸期盼她的全新專輯《The 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15日更能獨家於Disney+上觀賞突破了演場會電影票房紀錄的《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 (Taylor’s Version) 》,直接在家就能享受超強視聽效果。

《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 (Taylor’s Version) 》將於Disney+獨家上線。(Disney+提供)

本部演場會電影由山姆弗倫奇執導,去年底於全球上映熱賣2.6億美金票房,Disney+今(5日)也首度公開嶄新官方電影海報以及精采預告片,讓粉絲們開始期待,隨時隨地都可以在家直接跟著泰勒絲一起大唱一波,體驗這個轟動世界、締造全球經濟現象的驚艷演出。

《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 (Taylor’s Version) 》主視覺海報。(Disney+提供)

鐵粉「Swifties」看到片名末端加上「Taylor’s Version」(泰勒絲版)的暗示就知道,這個版本收錄了未曝光的獨家內容!《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 (Taylor’s Version) 》除了完整收錄泰勒絲於洛杉磯SoFi Stadium演出的壯觀表演,更首度釋出先前從未公開過的表演片段,包括《Folklore》專輯中的《Cardigan》以及四首不插電版本的歌曲演出,當中更有泰勒絲本人「最喜歡的歌曲之一」,讓歌迷們能用最佳觀賞視角回味演唱會動人片段,同時沒能搶到演唱會票的粉絲,也能透過電影參與這場不容錯過的國際盛事。

《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 (Taylor’s Version) 》將於3月15日在Disney+獨家上線。

精采預告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