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能撕「張員瑛姊姊」標籤?張多雅《金字塔》演惡女評價兩極

張多雅在校園懸疑驚悚韓劇《金字塔遊戲》演出惡女白夏凜。(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校園懸疑驚悚韓劇《金字塔遊戲》上週上架前4集,被稱「怪物新人」的張多雅,是大勢女團「IVE」張員瑛的親姊姊,她在戲中飾演「惡女」白夏凜,看似善良卻內心險惡,原版漫畫粉絲對她評價不一,更多是對她的外貌品頭論足。

《金字塔遊戲》講述白蓮女高二年五班盛行「人氣排名」遊戲,拿到「F等」的人必須接受同學們的無情施暴,劇情荒謬狗血,隱喻現代高壓競爭環境下「你死我活」的殘酷遊戲。

張多雅戲中化身美麗公主「白夏凜」,性格溫柔體面,實際上卻是「金字塔遊戲」的煽動者,韓媒形容她看起來像天使,卻在暗地裡向低人氣同學施暴,將角色塑造得淋漓盡致,增加觀眾入戲程度。

張多雅在校園懸疑驚悚韓劇《金字塔遊戲》演出惡女白夏凜。(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儘管有外媒力挺張多雅和漫畫100%同步率吸引觀眾,證明出道作實力,但南韓網友評價不一,有人認為她外型合格,演技卻稍嫌尷尬,「好像時常在瞪大眼睛的感覺」,也有人拿她和張員瑛相比,認為張多雅肩膀窄,頭很大。

不過有粉絲護航說「希望她(張多雅)透過出道作,徹底擺脫『張員瑛姊姊』標籤,走自己的路」,也有人誇她演活「惡女」,以新人來說,演技算過關;《金字塔遊戲》已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4集,往後每週五10點更新兩集。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