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鬼鬼遭停權3帳號順利找回 辣露蜜臀呼喚粉絲:快回家

郭鬼鬼順利找回3個帳號。(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雪乳戰神」郭鬼鬼日前社群帳號被判定「人口剝削」而停權,郭鬼鬼除了傻眼之外,還難過說自己「苦不堪言」。今(4)日郭鬼鬼開心宣布自己重新拿回帳號,除了感謝各路好友幫忙,也曬出性感美照呼喚粉絲快快回家。

郭鬼鬼表示,自己3個社群帳號全都順利恢復,也提到在被停權期間,有惡劣的人刻意冒充郭鬼鬼的名義創假號,要求粉絲加社交帳號,她憤怒說:「不知用意為何?」好在聰明的粉絲們都會問郭鬼鬼確認該帳號是不是她本人,知道是假帳之後,更熱心幫忙檢舉炸片(詐騙)帳號。

郭鬼鬼被停權的理由是剝削人口,讓她搞不清楚狀況。(翻攝自臉書)

為了呼喚過去的粉絲重新關注她,郭鬼鬼曬出身穿連體衣,辣透水蜜桃臀的背影照,開心宣布「各位觀眾!有志青年團團長阿鬼半血回歸!因為被停帳期間有人以為被停的本帳是假帳退追了,鬼粉痣友們!快回家啊~!」

【郭鬼鬼全文】

過去!好的壞的都過去!然後就三個帳號歸洞了!
恭喜我的帳號回來了!不用吃土了
在帳號停權期間…
有心人士刻意用「郭鬼鬼」的名義
創辦假帳號,要求粉絲加line
不知用意為何?

但是聰明的粉絲們都有問我,也知道那不是我!
熱心幫我檢舉炸片(詐騙)帳號

各位觀眾,有志青年團團長阿鬼半血回歸!

因為被停帳期間有人以為被停的本帳是假帳退追了
鬼粉痣友們!快回家啊~!

青布泳裝黑皮馬靴的背影
不知何時再能與我相見

謝謝鬼才阿水

謝謝數發部大仙

謝謝各路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