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演唱會嘉賓竟是他!RIIZE甜喊「姊姊」背後原因曝光

IU首爾演唱會邀請新人男團RIIZE擔任表演嘉賓。(翻攝自X、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星IU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2日、3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開唱,吸引上萬粉絲朝聖,其中包括許多藝人朋友,而前年認愛的男友李鐘碩也藏在觀眾席中,握著應援手燈低調力挺,引發關注。

IU在前天演唱會邀來「怪物女團」NewJeans擔任表演嘉賓,昨天則請到大勢新人男團RIIZE助陣,獻唱了夯曲《Love 119》、《GET A GUITAR》,掀起熱烈討論。IU與RIIZE成員Anton的音樂人父親尹尚感情深厚,還稱對方為「父親」,IU透露自己不時會看到Anton,但這是Anton去年出道後第一次見面,「感覺有點奇怪,以前後輩身份見面,覺得很感動。」

IU昨天在首爾開唱,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朝聖。(翻攝自X)

Anton也回想起第一次見到IU已經是14年前,還曾經無視、拒絕過IU,「IU姊姊給我香蕉牛奶,但我太害羞了,所以假裝不知道還戴上耳機。」

有趣的小故事讓全場歌迷哄堂大笑,不過Anton感激地說:「能夠作為表演嘉賓參加姊姊的演唱會,我覺得很神奇。」成員將太郎嘴巴超甜,對著IU的粉絲UAENA說:「來到這裡的UAENA是我們粉絲BRIIZE的前輩,如果未來在演唱會或者什麼地方見到BRIIZE的話,請多多關照。」

RIIZE擔任IU演唱會表演嘉賓,Anton(左一)從小就認識IU。(翻攝自IG)

IU獻唱新歌《Love wins all》、經典夯曲《You and I》等等,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IU更有感而發,稱自己比剛出道時更加柔軟、溫暖,「之前有個實驗,同時培育兩個洋蔥,不停被誇獎的洋蔥會長得比被辱罵的洋蔥更好,我想是各位從我出道以來不停給我澆水,給我鼓勵影響了我。」IU希望能夠報答粉絲的愛,當粉絲乾燥枯萎時,用她的歌聲為粉絲澆水滋潤。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