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好熱情!Ado來台開唱喝珍奶 血拼竟買Hello Kitty

Ado是知名的覆面系歌手,去年還登上NHK紅白歌合戰,人氣紅不讓。(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覆面系女歌手Ado上月來台開唱,大受好評,近日她受訪提及台灣行,分享去逛夜市,不但吃了很多食物,甚至也買了各種雜貨,「還去了一個很像日本原宿的地方,買了T恤和Hello Kitty的復古商品」,曾在珍奶店打過工的她更大讚台灣珍奶很好喝,「第一次嘗試加了白珍珠的飲料,QQ的!」

Ado有最強女高中生的稱號,因一首《煩死了》打開知名度,前年又化身動畫劇場版《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的美音,獻唱主題曲《新時代》等歌曲,人氣更上一層樓。談到上次的台灣行,她大讚台灣粉絲,「我很高興看到大家非常熱烈地參與,也有很多人排隊買周邊和專輯,完全感受到台灣大家的熱情。」

Ado在台開唱,現場嗨翻。(大鴻藝術BIG ART/環球音樂J-POP/Photo by Tomokazu Tazawa)


迎來出道7週年,Ado被問到最大的改變,她認為:「我覺得是精神層面的,比起以前更有身為一名活動家、工作的人的責任感,並且感覺通過自己的歌曲獲得了信心。」

去年她登上NHK紅白歌合戰,演唱歌曲《Show(唱)》嗨翻眾人,雖然看不到她的臉,但Ado賣力唱歌跳舞的模樣仍透過「身影」展現出來,Ado認為在跳舞的過程中沒有遇到困難,「因為除了副歌部分以外的編舞都是我自己發想和編排的,反而為了要配合複雜的音樂和多樣的表現,想出編舞本身對我來說是比較困難的。」

Ado相當神秘,但受訪時分享自己的小秘密,像是出國行李中一定放帶自己的睡衣,因為飯店的睡衣會讓她睡不好。她過去曾分享會煮飯做鬆餅,不過笑說自己功力絲毫沒進步,「甚至變得更糟了,我還是會把鬆餅弄焦。」

Ado上月來台開唱,感受到台灣歌迷滿滿的熱情。(大鴻藝術BIG ART/環球音樂J-POP/Photo by Tomokazu Tazawa)

最後Ado有感而發,稱第一次站上大舞台表演時真的非常緊張,「但我是那種能掌握這種緊張的人,而如果是巡迴演出的話,我變得不特別緊張。」她透露,如果要說緩解緊張,「我會嘗試正面思考,告訴自己緊張意味著我對自己有信心。」

接下來Ado將在4月底於日本國立競技館舉行生涯最大規模演唱會,她希望透過《Wish》巡迴累積更多經驗,並以此成長。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