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芳不藏了!爆乳身材太驚人 超大咖「師兄」高雄踢館

歌壇東方不敗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上引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東方不敗張清芳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她為了高雄歌迷換了三套全新造型,其中一套爆乳戰袍看來超級吸睛,好身材全都露。

開場張清芳霸氣登上四面舞台,獻唱《我還年輕》、《激情過後》等經典主打歌,她唱完《無人熟識》嗨喊三聲 「高雄」。

張清芳在高雄巨蛋開唱,穿上爆乳戰袍登台。(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不忘預告:「高雄的節目、衣服有一點不一樣,很開心這麼多年的時間,我唱的每一首歌、每個音符、每個字,都跟你們都有點關係。」

今晚首位嘉賓是「阿亮」卜學亮,與張清芳對唱《哎唷喂呀》,他們曾是豐華唱片同門,當年阿亮還是師兄,他說「謝謝阿芳姊給我機會,雖然我是師兄,但妳在歌壇的地位,我還是叫妳芳姐。」

張清芳與嘉賓卜學亮合唱。(上引娛樂提供)

卜學亮也驚喜帶來MV點閱衝破千萬的動感舞曲《超跑情人夢》,感動表示:「我是沾了芳姊的光才站上巨蛋, 而且高雄真的是第一次!」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