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專訪)Yovia冷臉粉絲釀誤會!揭「超私密癖好」女神形象不保

〔記者傅茗渝/專訪〕統一獅Uni-Girls台韓混血的「Yovia」孔彩熙,場上賣力應援的模樣令球迷深刻,不過她受訪卻透露,性格台上台下兩樣情,上場瘋癲放電,下場安靜到連粉絲都陌生。加入啦啦隊6年的她,笑說遇到「女孩日」身體常找麻煩,曾腸胃炎上場苦不堪言;還有次意外確診被強制休息,大剌剌的她更獨家揭秘私下小癖好,率直發言讓人冷汗直流,擔心她「女神」形象不保。

Yovia自爆個性很反差,曾因反應冷靜嚇到粉絲。(翻攝自臉書)

總給人活潑印象的Yovia笑說自己私下很安靜,「我在場上很瘋,下了球場電量用完,就會很反差。」有次球迷在高鐵興奮叫住她,她冷靜的回應令對方嚇了一大跳,還被球迷虧:「你怎麼好像不是我認識的Yovia。」她才急忙解釋,也表示兩個性格都代表自己。

Yovia透露私下喜歡抬臀放屁,率直爆料展現真性情。(Yovia提供)

被問到難忘的啦啦隊經驗,她苦笑幾次遇到「女孩日」身體都鬧彆扭,有次腸胃炎抱病上場,每一個動作都令她苦不堪言,直呼:「那一局的應援真的對我來講很漫長!」還有次女孩日正逢疫情,當時她自覺身體不適,快篩馬上驗出2條線,最後被強制離開球場回家休息。

Yovia熱愛啦啦隊生活,盼自己跳到不能跳為止。(Yovia提供)

聊到啦啦隊女神不為人知的小癖好,Yovia竟心直口快爆料自己放屁要抬屁股,還喜歡躲進棉被裡「脫褲子放屁」,記者聽到後和她相視而笑,不禁替她的超ㄎㄧㄤ發言捏把冷汗,傻大姐性格令人印象深刻。至於印象深刻的球員,Yovia口袋名單眾多,「林靖凱超強!什麼球都抓得到;『外野三鬼』蘇智傑、林安可跟陳傑憲就是有外貌又有實力。」而熱愛啦啦隊的Yovia被問到退休打算,她直呼要跳到不能動為止,「我只要能動,我都很樂意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