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鼓手才做出「告白」提醒 大谷翔平巧合選在229宣告喜訊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29)天是閏年才會出現的2月29日,體壇大事當然是加入道奇隊的日本職棒巨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喜訊。巧的是,剛從美加巡演返台的八三夭鼓手阿電今天才做出「提醒」,要大家好好把握「229」告白,立刻出現最震撼告白大事件。

阿電今在社群發文:「你各位啊,如果最近有想告白的對象,我非常建議今天告白,因為只要告白成功了,以後只要四年慶祝一次就好,說不定想慶祝都還來不及?」他又補充:「其實只要相愛,每天都可以過得像紀念日一樣甜蜜。」

大谷翔平今在社群發表婚訊。(翻攝自IG)

事實上,今天並沒有什麼藝人、名人發表告白文,但是在阿電發文1小時之後,大谷翔平在社群發表婚訊,短短1小時有超過140萬人按讚,無疑是今天最震撼告白文,大谷翔平提到老婆是日本女性,今後他和太太及一隻愛犬會齊心協力,相互扶持走下去,也呼籲外界未經許可不要任意向兩家人進行採訪。

雖然很多網友說今天是日本廣大女性的「心碎日」,但是幸好「229」這天要等4年才會再出現,大谷翔平選在「229」宣布喜訊,也算「貼心」。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