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各務禮美奈「開卡丁車撞路邊」 憶驚險過程喊:潛能被開發了

左起為盧以恩、莊錠欣、各務禮美奈、吳心緹、宋婉卉和林芷芸。(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炸裂吧!女孩》宣布將在3月6日(三)錄製總冠軍賽並將會進行售票公演,紅隊Reddiebae成員吳心緹、盧以恩、莊錠欣、宋婉卉、林芷芸、各務禮美奈在日前接受訪問。

紅隊隊長吳心緹信心喊話,雖然剛開始的時候名次不是很理想,但紅隊越挫越勇,幾次的表演大獲好評,我們會拿出每天練習的拚勁,表現最好,收到象徵節節高升的禮物,有信心逆轉勝;宋婉卉說:「紅隊現在網路評價很高,可說是0負評,每一次節目播出後很期待看到大家的留言 ,預告這次表演我們有秘密武器,大家一定要買票進場支持。」

大夥也分享催票妙招,吳心緹每天發限動、盧以恩說:「我把售票連結丟到各種群組,跟粉絲放話說錯過這次,以後比較沒有機會在大舞台跳舞,粉絲也承諾紅包要用來買票。」練舞當天,紅隊賣關子透露總決賽當天將會化身女盜賊專偷粉絲的心,各務禮美奈在紅隊擔任性感擔當,對於駕馭性感的舞有信心;外型酷帥的宋婉卉這次要展現魅惑感是一大挑戰,宋婉卉笑說:「我們隊最近很迷戀韓國男神宋江,演出時想像往他身上撲,應該很有戀愛感。」

左起為盧以恩、各務禮美奈、吳心緹和林芷芸。(好看娛樂提供)

吳心緹本來沒有舞蹈底子,幾次的舞蹈演出讓人驚艷。吳心緹說:「我是苦練型的選手,花很多時間練習,幾乎無時無刻在看練習的影片,在睡夢中都夢到在練舞。」同樣沒有舞蹈底子的林芷芸笑說:「我很怕趕不上隊友,被別人發現到我不會跳舞,之前瘦3公斤這次的總決賽更緊繃相信會瘦5公斤。」

《炸裂吧!女孩》錄製即將進入尾聲,林芷芸分享剛開始我每一集都哭很慘,因為擔心表現不好,常常淚崩,後來製作單位祭出哭一次罰500元,我就沒哭了,還是要實際一點,不然賺的錢都被當罰金不划算。感謝隊長心緹一直鼓勵我,會約我一起練舞;各務禮美奈回憶在比卡丁車那一集撞到路邊的樹一度中斷錄影,各務禮美奈說:「開卡丁車那次雖然很驚險,但真的是超爽的體驗,覺得我賽車手的潛能被開發了,希望之後可以演賽車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