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中國空汙有多嚴重?鍾明軒獨闖北京1句話洩心聲

網紅鍾明軒日前獨自飛往中國旅行。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鍾明軒日前飛往中國旅行,更在影片開頭強調,希望可以透過自己親自前往了解,而不是透過網路、媒體來認識中國,不過才剛出境,鍾明軒馬上被空汙問題嚇傻了。

入境中國後,鍾明軒被空汙問題嚇到了,他表示,「今天的空氣不是一個乾淨的味道」。

鍾明軒表示,北京的空氣明顯的感覺得出來很髒。

鍾明軒抵達當地後,搭上一班計程車,被司機問到對兩岸政治的看法,鍾明軒給予高情商回應「不管統一獨立,生活比較重要」。豈料,一下車他立刻被空汙問題嚇傻,他表示,「今天的空氣不是一個乾淨的味道,明顯的感覺得出來很髒」。

許多網友紛紛在影片留言區留下評論,「我去中國印象最深刻也是空氣很差」、「北京霧霾特別嚴重」,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稱讚他,此次選擇親自造訪來去了解中國的行為很成熟,不會輕易被媒體所誤導。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