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翠鳳臉書發文自責焦慮 集氣:讓聲音恢復正常

歌仔音樂劇《1624》集結金獎級鑽石陣容,兩大歌仔戲天王孫翠鳳(左)、唐美雲更將首次於戶外大型演出同臺飆戲。(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集結13個表演團隊、21位天王天后主演的歌仔音樂劇《1624》首演在即,今(23)日總彩排場特地開放觀眾入場觀看,不少粉絲前來一睹孫翠鳳合體唐美雲,但由於孫翠鳳嚴重感冒導致失聲,連續2日打針治療後,聲音還是沒恢復,總彩排只能請代唱負責,部分欽說口白,其餘時間就靜養,希望24、25日正式演出時好好表現。

稍早孫翠鳳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裡面充滿濃濃自責與抱歉,她表示幾天前有感冒症狀,導致咳嗽、喉嚨痛,甚至前天晚上突然「完全沒有聲音」,眼看正式演出日期愈來愈近,孫翠鳳心裡焦急,更努力看病,所有醫生建議的緊急性治療都嘗試過,但聲音還是沒有回來。

孫翠鳳虔心祈禱聲音能早日回來。(翻攝自臉書)

孫翠鳳在文章前就先打了兩個#分別是:#誠心祈求眾神保佑 #讓奇蹟發生吧,接著表示她非常焦慮,《1624》這麼棒的戲,發動如此多菁英和戲劇、舞蹈的孩子們,每一個人都在與嚴酷氣候跟高度壓力對抗,但她卻沒有聲音。孫翠鳳無助地說:「不希望我自己的問題造成表演的小缺憾」已經想盡辦法恢復聲音的她保證「不管如何我一定會撐住並且親自站上這個舞台」

文末,孫翠鳳請大家幫忙集氣,希望早日恢復聲音,呈現最棒的作品,同時也感謝成大的醫師給予她的醫療協助。

《1624》邀集國內戲曲界六大天王天后孫翠鳳、唐美雲、陳昭香、小咪、王海玲、郭春美,跨劇種、跨世代破天荒同場飆戲。(文化部提供)

《1624》歌仔音樂劇現場由7面巨型LED螢幕,搭起宏偉的船帆舞台,最高18米,寬度相當於「5座國家戲劇院舞台規模」,觀眾席則多達2萬席次,2月24日、25日在台南高鐵站旁盛大開演,開放免費入場欣賞。

【孫翠鳳全文】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1624》演出在即但有件事不得不提前跟大家公告!
就在幾天前有感冒症狀,又咳又喉嚨痛全身不舒服,結果到了前台晚上突然完全沒有聲音,演出在即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情~翠鳳我這兩天已經很努力的奔波醫院,所有醫生建議的緊急性治療都已經試過了,但目前為止聲音依然還沒回到我身上~
我非常的焦慮跟自責……《1624》這麼棒的戲,發動這麼多資深.中.青.還有戲劇、舞蹈的孩子們用大家的生命跟嚴酷氣候跟高度的壓力對抗~我在旁邊看真的留(流)下感動的眼淚                <div cla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