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偉晉《紅白》風波後首現身!曝慶功宴崩潰「網暴不斷」傷透心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黃偉晉今(23)響應心路基金會健走活動,跨界合體帕運備選選手,他早前主持《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與南韓女團LE SSERAFIM互動環節,因「插地瓜球」一事釀失言風波,首度受訪聊及此事,他坦言甩不開性騷標籤,「心情差的要死。」狀態猶如更生人。

黃偉晉今(23)響應心路基金會健走活動,合體帕運備選選手黎懿亞。(記者陳奕全攝)

黃偉晉《紅白》風波後現身,透露近期心境。(記者陳奕全攝)

黃偉晉說至今陰影仍在:「現在都用手拿(炸物),叫我朋友都用手吃炸物。」而事件主角LE SSERAFIM日前推出新歌,他坦言聽了觸景傷情,「我現在會有奇怪感覺,我該喜歡她們嗎?我可以喜歡們嗎?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在消費,『但我就不是變態!我還是要看他們首播』在我心裡很矛盾。」

他還原事發當天原本開心收工跟朋友吃火鍋,豈料言論在網路迅速發酵,罵聲接踵而來,他當下心想「好,完蛋了。」起初不敢打開網路留言,還請朋友口述,意識到事情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趕緊跟經紀人討論如何解釋,還難忍情緒在朋友面前大哭,「我現在可以哭嗎,怎麼變成這樣。」

黃偉晉想著「我沒有那個意思,但我願意道歉」,以為能就此止血,卻有人變相誤解此舉是認了性騷事實,持續招來罵名,讓他心裡很是委屈,當時節目尚未播出,他選擇沈默尊重節目團隊,直至播出後,才在網路上直球面對攻擊,「到現在還是蔓延,各地粉絲團叫我道歉,收到許多訊息、留言。」讓他難過的是,連去世的媽媽都受到莫須有謾罵,「罵我媽媽走得好,我沒有下莊,大家覺得我好像沒事了,『心情差的要死』。」

他形容自己像個更生人,心理、工作上都造成影響,事發不久丟失了活動代言,讓他不禁憂慮,「以後慎重的廠商搜尋資料,看到標題『性騷』可能不要我。」還萌生乾脆當個路人的想法,至今無奈語意遭曲解,「吃、插 怎麼了嗎?你腦袋裝什麼關我什麼事啊!誰會在那場合講那恐怖黃腔。」不過他也以此為借鏡,被問到重來一次會怎麼說?他想了想:「好想一起吃同一包地瓜球。」

當時主持夥伴莎莎也被網友指責,黃偉晉表示事發後群組就持續討論,他也向大家致歉:「我不想這件事波及其他人,很抱歉。」如今他工作回到正軌,夜深人靜還是會多想,平常會在家附近走走抒發心情。他也強調自己33年來,從沒想過要開如此玩笑,盼誤會能夠止息。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