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屋處「玄關常流滿不明液體」 李芷婷裝監視器一查嚇呆了

李芷婷租屋處遭潑不明液體。(翻攝自threads,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李芷婷以實力唱功打開知名度,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她,今(23)日凌晨在社群透露,在租屋處住了1年多以來,只能用坎坷來形容,接著曬出遭潑不明液體的照片,讓網友感到毛骨悚然。

李芷婷表示,陽台出現的液體看起來明顯是酸類。(翻攝自threads)

李芷婷在社群表示,自從住進現在的租屋處,陽台會莫名出現廚餘,接著發現玄關地毯常流滿不明液體,沒想到,最近陽台出現的液體看起來明顯是酸類,讓她嚇得趕緊裝監視器察看。

李芷婷裝監視器察看情況。(翻攝自threads)

監視器顯示,兇手踩著他家的斜坡往李芷婷家倒東西。(翻攝自threads)

原來租屋處算是半頂加,兩邊陽台僅隔著木板,若有心人士想到她家門口也非難事,透過監視器可見,「他踩著他家的斜坡往我家倒東西進來」,她強調當初是基於信任才沒多做防護措施,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面對網友擔心,李芷婷表示已經報警,會盡快搬走,也提醒民眾租房前一定要多觀察,最好能多問鄰居是誰、房型是否有缺失,她無奈說,「大家也不用太擔心我什麼的,就當多了一個北漂族的學習辛酸史。」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