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塚學生回來了!《GTO》小栗旬合體窪塚洋介 網敲碗松嶋菜菜子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卡司太扯!1998年播出的《麻辣教師GTO》暌違26年回歸,推出特別篇《GTO Revival》,除了有飾演鬼塚英吉的反町隆史之外,今天(23)公開卡司陣容,以前的學生都回來了,讓網友興奮不已。

光是反町隆史回歸就已造成轟動,沒想到今天官方公開的卡司包小栗旬(飾演吉川昇)、窪塚洋介(飾演菊池善人)、池内博之(飾演村井國男)、山崎裕太(飾演渡邊悟)、德山秀典(飾演依田健司)以及飾演鬼塚英吉好友冴島龍二的藤木直人,立刻掀起觀眾回憶殺。當年他們在片中有的是毛頭小子,有的是青澀少年,現在都成為日本演藝圈的中堅份子,結婚生子當爸了。

《GTO麻辣鮮師》班底回歸特別篇,池內博之(上排左起)、山崎裕太、窪塚洋介,德山秀典(下排左起)、小栗旬、藤木直人。(翻攝自X)

反町隆史直呼很懷念,過去的回憶都湧上心頭。小栗旬則認為,沒想到20多年後以這樣的形式再見面,更對於時隔多年的鬼塚老師與當年沒什麼變,感到驚訝更有感而發:「每當有這種事的時候,我就覺得我能夠繼續這份工作太好了,每一次都像在做不可思議的夢一樣,真的太興奮了。」

山崎裕太則預告,最後一場戲讓他跟小栗旬、窪塚洋介、池內博之都狂起雞皮疙瘩,「超過40歲的大叔就像失去詞彙能力一樣,說著『覺得好厲害啊』、『有點感人』之類的話。」

如今再度重逢,立刻掀起社群平台X的討論,更有日本網友敲碗松嶋菜菜子也應該來客串演出,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