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還會來?告五人接班天團氣勢 宜蘭加碼曝喜訊

告五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展現接班天團的氣勢,下月在宜蘭舉辦大型戶外演唱會,首場門票開賣就秒殺,今天驚喜宣布將於3月17日加開一場,17日除了提早在5點開唱,屆時將提供返鄉專車及市區免費接駁車,接送各縣市的歌迷往返!

告五人每次開唱總是一票難求,就連家人都搶不到票,犬青笑說:「我就會說之後可能還有機會,就是等等看,這樣講他們應該就懂了。」若完售就會有加場可能,「我們不敢直接講出來,還要等公司確定。」

告五人宣布宜蘭加場的好消息。(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都是宜蘭人,對於回到家鄉開唱充滿了安全感,雲安表示:「很像在家前面開唱,第一次在宜蘭開唱,第二場安全感多了不少。」感謝宜蘭鄉親的支持。

至於是否有嘉賓站台?犬青笑說:「這很難講,上次台北小巨蛋演完,我們到凌晨才知道五月天(隔天)要來,現在還不曉得。」由於是在戶外開唱,雲安最擔心天氣,「希望那兩天都晴空萬里,這時候就要開始掛晴天娃娃。」

為了方便歌迷往返,3月16日及3月17日唱片公司特別提供6都專車往返宜蘭,包含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演唱會門票將於2月25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