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唯合體全智賢美翻了!韓媒樂封「美女收藏家」

湯唯(左)曬出和全智賢的合照。(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中韓兩大女神合體了!「韓國媳婦」湯唯今(20)在IG開心曬出和全智賢、青龍影后鄭裕美的合照,粉絲津津樂道,原來三人是在英國倫敦時尚活動碰面,韓媒形容跨越國界的美女們相聚,讓人目不轉睛。

湯唯2014年嫁給韓國導演金泰勇,前年主演韓片《分手的決心》拿下青龍、百想雙影后,人氣不可同日而語,從最新影片來看,湯唯和全智賢展現女演員般的情誼,兩人還十指緊扣,畫面美呆。

湯唯(左)和鄭裕美合體玩自拍。(翻攝自IG)

湯唯早在2010年主演韓片《晚秋》就和玄彬合作,進而和現任丈夫結緣,與韓國女演員交流同樣大方自然,毫無尷尬,粉絲看得開心,求三人有機會能在作品中相遇。

由於湯唯日前才在IU新歌MV露臉,這回又「集郵」女神全智賢、影后鄭裕美,韓媒也開心封她根本是「美女收藏家」,畫面賞心悅目。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