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晚安小雞有救?! 網紅「社會老大」爆柬國會遣返

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因為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當局判刑2年。(翻攝自《柬中時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晚安小雞」、「阿鬧」造假自稱在柬埔寨遭痛毆搶錢,被柬國警方逮捕,法院速判2年徒刑,有臉書粉專驚曝該國監獄惡劣,《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更直言「這2個傢伙關2年,我覺得命都沒了」,建議家屬找竹聯幫協助。

不過「晚安小雞」、「阿鬧」可能有救了,網紅「社會老大」近日以「柬埔寨炸鍋了!二名王X毀了台灣!可惡人渣」為題,拍片指出雖然此事引起柬國政府憤慨,但該國人民非常善良,他驚爆內幕:「根據我了解,柬國最後會遣送他們啦,然後列入黑名單。」

網紅「社會老大」在直播爆料,柬埔寨最後會遣送「晚安小雞」、「阿鬧」返台。(翻攝自Youtube)

直播中,「社會老大」呼籲台灣政府要了解詐騙集團在世界各地設基地,此事也搞到台灣人名聲非常差,對犯罪刑期一定要加重,「我感覺政府好像把詐騙集團賺的錢當外匯運用,在國外騙那麼多錢,回國後卻輕輕放過他們,希望政府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