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郭雪芙遊學去!「學霸女神」林依晨曾赴美、英求學還出書

林依晨攻讀倫敦大學中央演講和戲劇學院一年碩士學程,進修螢幕表演。(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郭雪芙年後現蹤英國倫敦,在社群曬出不少當地旅遊照,寫下:「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經紀人證實,她將暫別演藝圈3個月圓遊學夢。

相關新聞:郭雪芙現蹤英國倫敦 經紀人證實「暫別演藝圈」

事實上,選擇海外遊學的藝人不在少數,「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是圈內學霸代表,她2013年放下演藝事業,遠赴倫敦大學中央演講和戲劇學院螢幕表演系修讀碩士,將自己「歸零」出發,「在倫敦可以重新學會當一個普通人的感覺,自己打理生活,大小點滴,被欺負了要據理力爭,寫英文郵件為自己的權益爭取。」她也曾赴紐約遊學,並出版《林依晨的紐約貝果日記》詳述當地生活。

郭雪芙赴英展開3個月遊學之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謝欣穎2016年遇婚約取消變故,退回單身生活後,隔年年初飛往英國遊學1個月,有感而發表示:「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當時在好朋友相陪下成功充電,回台後還笑言在當地曾有豔遇,不過僅和對方互加臉書好友,沒有更進一步發展。

謝欣穎昔在英國遊學有豔遇上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金鐘迷你劇戲后温貞菱主修俄國文學,受斯坦尼斯拉夫斯基著作激勵,一句「只有渺小的演員,沒有渺小的角色」讓她動念赴雪國留學,2017年事業正紅之際,她不惜犧牲1000萬收入,重回學生生活。她當時住在紅場不遠的出租公寓,凡事自己來的生活讓她學會「跟自己獨處」也結識不少當地學伴,這段得來不易的時光,令她直呼:「我很喜歡俄國文學,在這裡每天都在念俄文,跟老師討論文學過得很開心」。

温貞菱對俄國文學情有獨鍾,2017年赴雪國留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