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人第一!張信哲登杜拜開唱 突遇「暴雨大淹水」緊急喊卡

張信哲杜拜演唱會緊急喊卡。(資料照,潮水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張信哲受到杜拜旅遊局的邀請,18日將登上可容納15000人的「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演出,成為首位在該地舉辦大型個唱的華人歌王,隨著開唱倒數,「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巨型燈箱、看板、布旗和海報等也已經「插旗」杜拜,沒想到近日當地突然暴雨導致淹水,主辦單位今(14日)緊急宣布「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杜拜站演出延期公告。

張信哲《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杜拜站演出緊急發出延期公告,主辦單位發聲明表示:「應阿聯酋國家氣象中心(NCM)對全境發佈暴雨天氣警報情勢,及杜拜警署及場館方緊急通知,因近期異常雷暴大雨天氣因素影響,城市防汛形勢嚴峻,積水成河以致地基安全性必須重新評估。」後續安排將另行公告。

而才剛到杜拜的張信哲聽聞此事則表示:「剛到杜拜,才剛剛反應過來...我支持主辦的決定,『安全』永遠是一場演出最重要的事!謝謝大家為我留下的時間,我會再帶上最精彩的演出回來,這是很少許願的我,在新年許下的第一個願望!」盼歌迷可以再等等。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