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刮刮樂理論學起來!董仔「花3萬6買一整本 」中獎金額曝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YTR團體「這群人」的成員董仔去年6月與男友海力登記結婚,時不時會在IG上曬恩愛。近期正值農曆新年,許多人會去買刮刮樂試手氣,董仔發出海力傳授的刮刮樂理論影片與網友分享,更砸3萬6直接買下一整本2000元的刮刮樂。

董仔(左)去年6月與男友海力登記結婚,時不時會在IG上曬恩愛。(翻攝自IG)

董仔發出海力傳授的一套刮刮樂理論與網友分享。(翻攝自IG)

董仔透露,一開始自己先去兩家彩券行各買1張2000元的刮刮樂全槓龜,後來老公海力就提出一套論點:「一次買一本18張,他就會有70%的勝率,但是你剛好買到兩張沒中的,就是那30%,所以一次買一本3萬6的你了不起就輸1萬,但是只要贏的話絕對超過本金」。

最後雖然虧錢,但比起買兩張,勝率真的高出不少,海力安慰董仔:「輸了至少你刮了很多張!」。(翻攝自IG)

最終董仔聽海力的話,花3萬6買下一整本,刮出3萬3,雖然虧錢,但比起買兩張,勝率真的有高出不少,海力也安慰董仔:「輸了至少你刮了很多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這群人董仔(@donehannah)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