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ERA怎麼了?高雄集體噴淚 孟維拋舉「她 」體力不支大喊辛苦

VERA時隔隔半年舉行演唱會。(踢帕娛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昨、今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辦「ENUSERA」演唱會,被全場粉絲大合唱逼哭,學文開場就淚崩。為了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受,這回他們創作了〈Find no end〉和〈Where I〉兩首新歌,巴比表示:「隔了半年的演唱會,我們的初心一樣,希望所有來看演唱會的粉絲朋友們都覺得值回票價。」

VERA昨、今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辦「ENUSERA」演唱會。(踢帕娛樂提供)

SOLO表演部分,蔡朕、學文和巴比將歌曲重新編舞,Nelson把純演唱加入了跳舞元素,一度哽咽唱不下去,不過也露腹肌讓粉絲一飽眼福。

孟維找來日光之橙的玉歆一起飆國標,孟維說:「會邀請玉歆是因為她國標舞非常厲害,我也曾經學過國標舞,想要在演唱會帶來不一樣的舞風給粉絲,這次我們有挑戰了一些高難度的拋舉動作,在練習的時候,我真的只能說『我好辛苦』。」

孟維(右)、玉歆跳國標舞。(踢帕娛樂提供)

藍弟的搭檔從台北場的姊姊變成薄荷水晶的粼粼助陣,藍弟說: 「跟姊姊是很有默契,但粼粼太厲害、跳舞太有美感,一下就練好了,但我們花了比較多時間在細節調整,讓表演更驚豔!」

高雄場加入了Liveband,巴比說:「這樣的聽覺感受會讓整場演出更起勁,有種熱血感。」藍弟則說:「有Liveband加持心裡特別澎湃。」除此之外還有特別嘉賓Saturnday一起火力全開,蔡朕說:「我們本來就跟Saturnday感情不錯,所以在練團的過程中非常開心,兩團加在一起沒有耽誤到練習長度反而超快就練完!也非常開心粉絲們看到我們合作舞台反應如此熱烈,非常值得。」

團員許下新年新希望。巴比說:「我想要把鋼琴學好。」蔡朕與Nelson都想學做音樂,蔡朕十分貼心說:「想在音樂上幫忙一下巴比,因為每次看他都覺得很辛苦,因此想幫他分擔一點壓力。」孟維則是想要加強英文,藍弟則希望挑戰拍攝廣告,嘗試更多不同的新東西。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