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不起大家愛我的人! 楊繡惠深夜拋震撼彈

楊繡惠個性直爽,圈粉無數。(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楊繡惠今(1)日凌晨1時發文:「我的爸爸穿鞋都有困難,我怎麼還要我演藝工作啊!」深夜拋震撼彈。

透過臉書,楊繡惠寫下:「其實說真的,我的爸爸穿鞋都有困難,我怎麼還要我演藝工作啊!我只有一一請持(辭),對不起大家愛我的人了,我真的只想陪我的爸媽。」

驚見楊繡惠發文,粉絲爭搶留言「陪父母親是最重要的」、「父母的陪伴是不能等的」、「錢夠用就好,多陪陪老人家比較重要」、「家人的健康比賺錢重要」。

星二代出身的楊繡惠,父親「阿西」楊坤灶是台灣喜劇泰斗,現已高齡88歲,一家人感情緊密,其實她在2年前曾吐露:「我爸襪子、鞋子是我幫他穿的,我希望明天爸的腳可以舒服一點,如果可以替你痛,我願意。」流露對父親的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